中场大将:比利时不进8强就是失败 阿扎尔将决定比赛

2014年07月01日16: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维特塞尔维特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明晨将在世界杯淘汰赛首轮迎战美国队,中场大将维特塞尔认为如果输给美国,那比利时的世界杯之旅就是一次失败。

  比利时队将在淘汰赛首轮迎战美国队,阵中三员大将维尔马伦、范德伯雷和孔帕尼[微博]都有伤在身,而德费尔将因为红牌停赛。

  维特塞尔认为,比利时队的目标至少是打进八强,如果输给美国那将是一场灾难。维特塞尔说:“我认为这很明显,如果我们不能打进八强,这次世界杯就是一次失败之旅。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伟大的球员,我们有能力打进八强。如果不能,那我会很失望。”

  前腰阿扎尔在小组赛整体表现一般,他也因此饱受批评。维特塞尔认为阿扎尔会在淘汰赛中发挥出真实的水平,他说:“我们非常信任阿扎尔,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能力,我敢肯定,我们将在淘汰赛看到一个出色的阿扎尔,他将决定比赛。”

  “克林斯曼的球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可以想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认为,比赛的胜负将由中场的控制来决定,谁控制了中场就控制了比赛,我们有很多擅长这么做的球员。我们会为了八强拼尽全力。”维特塞尔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