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告知曼联卖掉费莱尼 2700万中场进入转会市场

2014年07月03日16: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费莱尼费莱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微博][微博]新任主帅范加尔已经告知球队,在转会期卖掉队中的比利时中场费莱尼,称他“不在自己的计划中”。

  比利时爆炸头上赛季在曼联表现一般,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上费莱尼在首场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为球队逆转取胜立下打工。不过费莱尼的表现并未打动曼联新帅范加尔,他已经告知球队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要求在转会期卖掉比利时人。

  曼联去年从埃弗顿买下费莱尼的价格是2700万英镑,曼联当然不想赔本卖人,费莱尼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也算不错,应该不愁找到买家。

  比利时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阿根廷,这场关键战是费莱尼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不过范加尔似乎对此并不感冒。如果比利时能够击败阿根廷,他们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碰上范加尔指教的荷兰队。(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