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迎生涯最关键战役 称比利时能击败阿根廷

2014年07月03日19: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比利时“金童”阿扎尔即将面临生涯最关键的战役,重返世界杯舞台的“欧洲红魔”将在8强战碰上南美劲旅阿根廷。对此,年仅23岁的阿扎尔表示,两队各有一半的机会能拿下胜利,比利时想击退“探戈军团”,首先要防住梅西才行。

  被誉为新一代“球王”的梅西,在世界杯持续火热的状态,前3战就攻进4球,并在16强淘汰赛再次拯救了阿根廷,在球队即将被对手逼入点球决战时,他传出一次相当关键的助攻。目前与阿根廷交战的对手,似乎都还未找出能彻底封锁这位天才射手的方法。

  即将与阿根廷在8强赛正面交锋的比利时,最大目标也是要想办法封锁梅西。阿扎尔坦言,球队还没有具体的作战策略,但比利时有机会拿下胜利,“我觉得我们两队都是优秀的队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他们有梅西、伊瓜因和拉维奇,但我们有很多好的防守者,我们知道世界最棒的球员在他们那一队,他们整体的状况也很好,但重点还是他们有一位巨星,他能改变每场比赛,因此只要我们盯死梅西,一切都会变得比较简单。”阿扎尔继续说道。

  要防住梅西并非易事,这点阿扎尔也很清楚,但他强调球队不害怕接受这名阿根廷天才的挑战,“我们会观看一些比赛录像,努力去赢下这场比赛,或许这场比赛是我人生至今最关键的一战。”

  被视为本届赛事大黑马的比利时,28年前曾拿下世界杯第4名。这次重返国际舞台,“欧洲红魔”希望能创造历史,阿扎尔豪气表示,“我希望能继续世界杯之旅,我们能够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