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零封梅西7次门神恐因伤缺阵 队长带伤上阵

2014年07月05日04:1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库尔图瓦是比利时挑落阿根廷的信心保证,因为库尔图瓦在最近7次对阵巴萨时都零封梅西。而在库尔图瓦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比赛中,比利时还 保持不败。据媒体报道,他的伤势是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造成的,目前还不清楚伤情的严重性,也不知能否顺利出战阿根廷。如果库尔图瓦缺席,利物浦门将米尼奥 莱将进入球队首发。其他伤员中,小组赛时受伤后卫的费尔马伦已经康复,上场带伤坚持比赛的队长孔帕尼也会继续出战对阵阿根廷的比赛。

  比利时的进攻效率太低一直被众人诟病,平均超过10脚射门才能打进一球。队长孔帕尼认为比利时队在小组赛中之所以未能充分发挥,是因为对手踢得太保守,“如果阿根廷队决定在比赛中踢出他们平时的进攻套路,我们将会在对阵他们时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预测阵容

  (4-2-3-1)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孔帕尼 范比滕 费尔通亨

  后腰:费莱尼 维特塞尔

  前腰:梅尔滕斯 德布劳内 阿扎尔

  前锋:卢卡库

  伤停:范登博雷(后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