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女排男足相互鼓励 多女排主帅盼红魔胜阿根廷

2014年07月05日18: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4中国国际女排[微博]精英赛郴州站的比赛第三轮,比利时女排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本站比赛第二场胜利。赛后比利时主帅范德布洛克心情不错,除了表示对姑娘们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也期望比利时男足在今晚的比赛中能够再进一步。

  比利时男足本次世界杯表现不错,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一路过关斩将,今晚将在1/4决赛中迎来阿根廷队。在被问及比利时男足的出色表现会对女排造成压力还是发起激励时?范德布洛克说:“这事得反过来说,去年我们在欧锦赛上夺得第三名,这对比利时男足来说是很好的激励。比利时男足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队员,门将库图瓦尔是我们队中自由人的弟弟。现在两支球队都有进步,我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说:“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测,但我认为阿根廷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会非常精彩激烈,但阿根廷队想要攻破比利时队的大门会非常困难。”今晚比利时女排将连夜赶往长沙,她们可能会错过比赛的前半场,自由人瓦莱丽-库图瓦尔说:“我们希望能够赶上看下半场的比赛,我们全队肯定都会为比利时队加油。”主帅范德布洛克说,旅途中姑娘们的手机一定会忙不停,她们会密切关注比赛的进程。

  多米尼加主帅马科斯是巴西人,巴西和阿根廷队向来是绿茵场上的死敌,他不忘为比利时男足送上祝福:“我来自巴西,我希望比利时队今天能够战胜阿根廷队,晋级四强。”马科斯坦言足球是巴西国内的第一运动,不过他非常喜欢自己作为排球教练的职业。谈起今天凌晨队中头号球星内马尔比赛中受伤无缘接下来的比赛,马科斯说:“内马尔的受伤确实令人遗憾,但我们巴西队整体是一个强队,作为团队我们很强大,相信队员们会更加团结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