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我们强于阿根廷 但球队没有世界最佳

2014年07月06日03: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时倒在了4强之外比利时倒在了4强之外

  新浪体育讯 年轻的比利时最后还是败给了阿根廷,倒在了4强的门外。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比利时的主帅并不服输,“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要好过阿根廷,他们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也只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球队,赛程占优而已。”威尔莫茨赛后说道。[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要好过阿根廷,但是阿根廷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虽然输给了阿根廷,但是在威尔莫茨眼中,比利时更值得今天的胜利。“如果我们能在比赛最后关头扳平那么比分,那么阿根廷会就地死亡。”威尔莫茨说道。无奈比利时最后也没能打破阿根廷的大门。

  阿根廷创造了历史,24年后首次杀入世界杯4强,不过威尔莫茨并不为然:“阿根廷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多印象,他们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球队,只是拥有一个绝佳的赛程罢了。”虽然如此,威尔莫茨还是表扬了阿根廷。“不过他们很聪明,懂得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该退缩。”

  威尔莫茨还批评道今天的裁判,认为当值主裁里佐利做了太多有利于梅西,有利于阿根廷的判罚:“阿根廷一直在破坏节奏,扔个界外球都要30秒,而裁判对此什么都没有表示。我并不是个哭泣的娃娃,但是每一个细小犯规的判罚都是对阿根廷有利的。随便碰一下梅西都会判罚任意球。”

  威尔莫茨最后说道:“我们必须学习在输球后如何优雅以对,这也是我现在要做的。不管世界杯最后的胜家是谁,不管是巴西还是阿根廷,我希望最后赢得大力神杯的是足球,而不是其他因素。”

  (斯尼特罗)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