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阿根廷很消极 我们那样踢要被国内骂死

2014年07月06日04: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微博]、潘毅)比利时队主帅维尔莫茨在1/4决赛一球小负阿根廷队之后显得对对手非常轻视,他称阿根廷队不过是一支很普通的球队,比利时队只是输在了一个微小的细节上,而裁判也总是很帮助对手。

  这场比赛整体上两队比较势均力敌,双方在控球时间、威胁次数上大体相当,只是伊瓜因在开场8分钟便利用迪马利亚一个有些意外的折射助攻才打入制胜球。维尔莫茨说:“阿根廷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他们只是一支普通的球队,但他们能搅乱我们的进攻节奏——他们的队员扔个界外球也要耗费30秒钟,但裁判对此视若无睹。”

  维尔莫茨表示,阿根廷队只是打进了一个进球,除此以外还有梅西最后的一个单刀球,“但是除此以外他们有多少次射门?如果我让球队像他们一样踢球那我一定会被比利时的媒体骂死。”

  虽然维尔莫茨没有提到伊瓜因还有一次晃过孔帕尼[微博]后的长驱直入的单刀球射门击中了横梁,但整体上阿根廷队的确没有明显优势,只是在射门威胁性和把握机会上略微胜出。维尔莫茨说:“他们不给我们空间,这是世界杯1/4决赛,我们是年轻的球队,还缺乏经验,而阿根廷队则是用他们特别的经验赢了我们。”

  维尔莫茨还抱怨裁判总是帮助梅西,“我不想当一个总是哭泣的孩子,但每次微小的犯规裁判都偏向阿根廷队,每次梅西一有什么事,裁判就会给他们一个任意球。我注意到梅西对我们犯了三次规却什么牌也没吃,而我的队员只犯规了一次就吃了张黄牌。”

  维尔莫茨还表示,阿根廷队在他看来只是有几个好的进攻球员,还有几个防守不错的球员,但他们不是一个整体,他们是分开的个体。

  维尔莫茨说,在这样的大赛中往往是细节决定成败,微小的差错便会导致失败。“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我告诉他们,‘你们是八强里最年轻的球队,’他们很有激情。我们队的一些工作人员刚刚在更衣室哭了,因为他们是如此热爱他们的事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