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前国脚:阿根廷不是真的强大 淘汰赛就是赌

2014年07月07日09:20  足球 收藏本文

  斯塔伦斯(前比利时国脚,现色拉格布鲁日主帅)

  我和所有比利时人一样失望,但是并不遗憾。我也希望荷兰和比利时在半决赛中相遇,然后决赛面对巴西,但是让我们诚实点,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个希望。阿根廷并不是真的强大,他们的进球有偶然性,但你知道如果需要,阿根廷人随时会站出来毁坏一切。

  最后阶段卢卡库给了我们一些星火,但是他的压制太晚了,也许他最后那个球选择射门更明智。今天我们没有展现我们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们可以高抬着头回去。我之前说过进入淘汰赛我就会很高兴,最终我们更进一步,因此他们值得祝贺。

  我们是否对阿根廷人展现了太多的尊重?也许我们应该抢攻下,但教练制定了了一个拉锯战的计划,事后诸葛总是很容易,所以这方面我不多说。我们真的犯错了吗?没有,我们并没有多少失误,他们只有一个进球,那还是个漂亮的进球。

  是不是我们没有展现最好的质量?别对年轻的前锋寄予太多希望,奥里吉有一届很好的世界杯,他有过关键的表现,我们不能期待他总是能制造区别。他今天没什么表现,但是那可以发生,并不是什么怪事。卢卡库上场后表现不错,在后场我们也很精确,这都是积极的。

  未来有什么希望?我们已经进入世界杯八强!也许有些失望,但是我们必须首先看到我们的收获,然后对此满意,我们的质量这么多年后终于可以展现给世界,我明白比利时人期待更多,但是我们不至于因此失望。

  不能给这支年轻的球队太多压力,或者我们可以期待2016年的欧洲杯?我不知道,我们不该立即给球员太多的压力,我总是说在淘汰赛后就是赌博,然后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什么都可以发生,那取决于当天的状态,一个换人,或者裁判的一个错误判罚,很多因素。而现在,我们骄傲就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