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已经做好踢阿根廷准备 渴望赢下世界杯首秀

2014年06月14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报圣保罗电(特派记者马浩)“嘿,朋友你好,很惊喜都接到你的电话,你好吗?”巴西当地时间6月11日20点整,本报记者拨通了正在圣保罗基地集训的米西莫维奇的电话,在短暂的寒暄之后,米西告诉记者,自己现在一切都挺好的。

  在得知记者将采访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时,米西高兴地说:“我们全队也很有可能去现场给克罗地亚加油,你也必须要成为克罗地亚的球迷。”

  在圣保罗州瓜鲁亚集训了快一周的米西,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穿上了象征着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巴西当地时间6月15日19:00整,波黑国家队将在里约的马拉卡纳大球场,迎战阿根廷队。对于这场比赛,米西向记者表示,最近这段时间,球队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在围绕其进行。“我们所做的一切准备,都是在为这场比赛,我们布置了针对性的战术,很渴望赢下我们世界杯的首秀。”

  大赛在即,米西莫维奇的状态是贵州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谢谢大家关心,我想说我现在一切都很好,无论身体还是状态,或者是战斗意识方面。当然,伤病也远离了我,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对阵阿根廷的准备。”

  对于已经来到里约参加慈善活动的俱乐部队长孙继海,米西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他的到来。“啊,什么,他来了吗?说真的我得到这个消息还是从你这里,我并不知道他的到来。”米西在电话里的语气中,透着一丝兴奋。“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们可以见下面。”

    (稿件来源:贵州都市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