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难挡阿根廷豪华锋线 曼城队友哲科阿圭罗演内战

2014年06月15日07:5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从德国到南非,阿根廷连续两届世界杯都被挡在4强之外,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抽到上签,小组出线的悬念不大,首战面对世界杯新军波黑,阿根廷队的赢面较大。

  萨维利亚接手阿根廷队后,球队的状态相对稳定,梅西也在一定程度上被激活,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梅西一共代表国家队打进10球,进球数仅次于伊瓜因。萨维利亚的433阵容比较成熟,梅西、伊瓜因、阿圭罗[微博]和迪马利亚组成的攻击线也相当值得信赖,其余三人在进攻中能为梅西分担更多的责任。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则承担起中场防守的重任。后防线上萨巴莱塔[微博]是最大的牌,加雷、费尔南德斯和罗霍相对缺乏大赛经验有可能成为短板。

  阿根廷队在同组中的实力属于一枝独秀,力争小组头名出线是基本目标。阿根廷队上届世界杯在马拉多纳的率领下被德国队淘汰,但四年过后,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球星已经步入最黄金的年龄,而且又拥有半个主场之利,理应被看高一线。

  连续两届世界杯,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德国世界杯,球队小组赛2:1击败科特迪瓦,6:0横扫塞黑,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0:0战平荷兰;到了南非,阿根廷队更是取得三场小组赛全胜,1;0胜尼日利亚、4:1胜韩国,2:0胜希腊

  波黑在本届世预赛小组赛中力压希腊,终于首次取得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哲科、伊比舍维奇、皮亚尼奇等球星的崛起使得球队实力稳步上升。作为进攻端的核心,哲科加盟曼城[微博][微博]后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进球效率,本赛季后半段更是凭借出色的发挥从西班牙人内格雷多手中抢回了主力位置。和阿根廷较量,哲科与阿圭罗这对曼城锋线队友的较量成为一大看点。

  在拥有不俗攻击力的同时,波黑后防线表现也丝毫不逊色,10轮世预赛只丢6球。波黑队的整体意识也非常强,这将在硬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将继续排出433阵容,唯一的疑问是锋线上伊瓜因能否披挂上阵。“小烟枪”因脚踝受伤一度缺席球队训练,假如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拉维奇将顶替伊瓜因首发出场。

  去年11月两队曾在美国踢过友谊赛,阿根廷队2:0获胜,梅西并未出场,阿圭罗包办两粒进球。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阿根廷队让一球球半高水,阿根廷队取得开门红的概率很大。□晨报记者 孙俊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