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巨星亮相世界杯赛场 米西助攻险破阿根廷球门

2014年06月16日08: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米西莫维奇在比赛中。米西莫维奇在比赛中。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世界杯新军波黑1-2惜败阿根廷。贵州人和球星米西莫维奇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并曾创造出一次单刀破门良机。

  本场比赛,效力中超联赛贵州人和的中场大将米西莫维奇首发登场。开场后,32岁的米西表现得很活跃,虽然波黑因为乌龙球很快0-1落后阿根廷,但他在前场出色地完成了组织进攻的作用。

  上半场第6分钟,米西左路拿球后强行突破阿根廷防守,可惜横传被对手破坏。7分钟后,米西在中场冷静观察送出一记精准的长传,可惜哈伊洛维奇前插稍慢,皮球被出击的罗梅罗奋不顾身扑出,波黑失去扳平比分的良机。

  米西的出色发挥也吸引了阿根廷球员的重点防守。第14分钟他在前场拿球被对方在禁区外放倒。第26分钟米西带球试图突破,被对方三人围抢撞倒,可惜裁判并没有表示。2分钟后,又是他的斜长传助攻哲科,可惜后者的射门打偏。

  双方易地再战,米西仍在进攻端发挥积极作用。第4分钟他突破后将球传给哈伊洛维奇,后者带球突破遭到破坏。随后他又将球交给哲科,不过被对方球员从身后放倒。第15分钟波黑获得角球,米西试图强行突破,不过被阿根廷后卫破坏。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米西莫维奇被梅顿亚宁换下,这也结束了中超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发处子秀。

  2013年1月,贵州人和俱乐部与米西莫维奇签约,双方签订了的是一份3+1的合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