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2强最终名单实时更新(滚动)

2014年05月14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杯32强参赛队需要向国际足联递交30人比赛大名单世界杯32强参赛队需要向国际足联递交30人比赛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巴西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必须在北京时间6月3日7点(欧洲中部时间6月2日24时)之前上交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这份名单必须包含3名守门员。另外,根据国际足联还规定,如遇有球员严重受伤,各队可在本队第一场开赛前24小时之前更换球员,但更换球员必须在首份30人大名单之列。新浪体育为网友汇总、滚动更新巴西世界杯各队的最终参赛大名单,详细名单请见下表。

  世界杯32强参赛球队23人大名单汇总(点击各球队名称查看具体名单:实时更新)

小组 球队 球队 球队 球队
A 巴西 喀麦隆 克罗地亚 墨西哥
B 西班牙 荷兰 智利 澳大利亚
C 哥伦比亚 希腊 科特迪瓦 日本
D 意大利 英格兰 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
E 法国 瑞士 厄瓜多尔 洪都拉斯
F 阿根廷 波黑 伊朗 尼日利亚
G 德国 葡萄牙 美国 加纳
H 比利时 俄罗斯 韩国 阿尔及利亚

  (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