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价签内马尔曝大丑闻 1亿转会费竟含父亲嫖娼费

2014年06月03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高价签下内马尔的费用,竟含有内马尔买春费用巴萨高价签下内马尔的费用,竟含有内马尔买春费用

  新浪体育讯 在内马尔转会的问题上,又爆出了新的丑闻。上周五,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桑托斯俱乐部前任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透露,在内马尔天价的转会费中,甚至还包括内马尔老爸在伦敦的嫖娼春费用。

  里贝罗披露:“在内马尔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中,还包括他老爸的喝咖啡的费用以及在伦敦皮卡德里酒店买春的开销。内马尔的老爸哪里都想揩油。他喝咖啡从来不付钱,我跟他一起喝了200次咖啡,都是我付钱。包括一次坐飞机去看国家队比赛,也是我掏钱。他不缺钱,巴萨俱乐部的一位名叫库里的顾问,获得俱乐部的指示,让内马尔的老爸怎么花钱都可以。”

  里贝罗在生病之后把主席职位让给了罗德里格斯。里贝罗炮轰了内马尔的父亲,“这就是个贪得无厌的骗子,他只想着钱。在内马尔和巴萨的合同中就规定,如果他老爸去看比赛,那么俱乐部就必须为他买一张头等舱的机票,另外还要为他的两位跟班的买两张商务舱机票。而且无论是去看巴西国家队的比赛还是看圣保罗州的比赛巴萨都要买单。”

  里贝罗讽刺内马尔父亲就是暴发户:“这家伙不缺钱,他每个月能拿300万雷亚尔(约合130万美元),他有70英尺长的游艇,在圣保罗的海滩有两幢豪宅。甚至还他为自己的儿子造了隔墙,这样他儿子狂欢,内马尔老妈也不知道。”

  里贝罗批评了内马尔老爸,但他称内马尔是一个“好孩子”,“内马尔是个好孩子,笑容可掬,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跟我在一起3年,之后他不想让他跟我了。我们关系一直很好。”

  为了引进内马尔,巴萨可谓不惜代价,巴萨俱乐部坚称“内马尔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这是巴萨自始至终对外公布的数字,但同时巴萨承认“除去内马尔薪金之后,全部支出为8620万欧元(外加奖金)”。而媒体披露内马尔的转会费金额达到了超过了1亿欧元。费用中包括支付给内马尔的签字费1000万欧元;支付给内马尔父亲的佣金270万欧元;内马尔基金会社交费用250万欧元,在5年合同内每年50万欧元;N&N公司的球探费用200万欧元,用于内马尔父亲5年内的球探工作。

  内马尔父亲的收入曝光,曾引发梅西父亲豪尔赫的不满。豪尔赫认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梅西的收入都不能低于内马尔。不说年薪,就是各种赞助费。如果内马尔的基金会可以从巴萨那里拿到250万欧元,那么梅西基金会也要求巴萨转账250万欧元;内马尔父亲以为巴萨在巴西拉赞助的名义轻松拿到400万欧元,那么豪尔赫也想要这样这样的轻松收入;内马尔的父亲为巴萨考察年轻球员收入200万欧元,豪尔赫表示自己也可以为巴萨考察年轻球员。克鲁伊夫也认为,巴萨不要原则地对内马尔一家让步是一种错误,“哈维、伊涅斯塔他们赢得了一切,但赚的钱只有内马尔的一半。管事的人做出的决定是非常糟糕的。”(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