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转会新丑闻!他比贝尔还贵 巴萨竟花了1.7亿

2014年06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转会又爆料新丑闻:巴萨为此支付了1.699亿欧元内马尔转会又爆料新丑闻:巴萨为此支付了1.699亿欧元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应该是希望的夏天,对一些正在革新阵容的俱乐部来说如此,对很多要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来说也是如此。但对巴萨和内马尔来说,如今的天空却有些黑暗。

  近日,有关内马尔的转会费又爆发了新的丑闻。西班牙税务部门给法官巴勃罗·鲁伊斯发去了一份信息,控告巴萨俱乐部在内马尔的转会过程中偷税910万欧元。税务部门的控诉让巴萨日子难过,而内马尔在世界杯上恐怕也会心神不宁。

  在新的丑闻爆发后,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巴萨引进内马尔的花费可能上升到1.699亿欧元。具体的费用如下:转会费1700万欧元、补偿金4000万欧元、奖金1000万欧元、内马尔父亲的佣金270万欧元、赢得金球奖的情况下获得的200万欧元奖金、赞助费400万欧元、社会基金250万欧元、桑托斯三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790万欧元、内马尔父亲的球探费200万欧元、价值450万欧元的两场比赛、1350万欧元税款、910万欧元需要补交的税款以及最高可达到5460万欧元的罚款。

  “内马尔花了我们5710万欧元,一切到此为止,这件事讨论得太多了。”巴萨前任主席罗塞尔甚至高傲地挑战法官,说法院最好叫他却说明问题。现在,法院要求罗塞尔协助调查的通告终于来了,前巴萨主席必须到法院说明问题。在内马尔转会费丑闻案爆发后,罗塞尔宣布辞职,一方面是他的家人当时遭受威胁,另一方面则是为避免对俱乐部形象造成影响。如果法院判定罗塞尔在操作内马尔转会案中的偷税行为属实,那么他很可能遭受刑事处罚。

  为了引进内马尔,巴萨可谓不惜代价,巴萨俱乐部坚称“内马尔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这是巴萨自始至终对外公布的数字,但同时巴萨承认“除去内马尔薪金之后,全部支出为8620万欧元(外加奖金)”。而媒体披露内马尔的转会费金额达到了超过了1亿欧元。如果再加上需要补交的910万欧元税款以及5460万欧元罚款,那么内马尔的转会费总额将接近1.7亿欧元,巴西人真是史上最贵球员,而这一纪录在短期内恐怕也无人能打破。(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