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西阿均比巴西队出色 C罗将带队成为黑马

2014年06月08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已经退役的里瓦尔多仍然关注着巴西队的情况,他近日表示,今年的世界杯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比巴西更加出色,而葡萄牙会成为黑马。

  里瓦尔多为巴西队在2002年世界杯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当时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如今再次执掌桑巴军团,并且是主场作战,赛前已被公认为夺冠大热,但里瓦尔多并不这么看,在接受著名媒体《Goal.com》的采访时,他表示西班牙和阿根廷都强于巴西队。

  “西班牙和阿根廷目前的状态强于巴西队,今年会有8支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参加,所有球队都值得尊重,此外,葡萄牙很可能成为黑马。”

  里瓦尔多对于自己国家队的前景非常谨慎,他只认为巴西队可以取得开门红,“他们会展示出最好的一面,我知道揭幕战会有很大压力,出于尊重,我相信他们会击败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

  另一方面,巴西方面的赛事筹备目前倍受指摘,建设日程延滞,安全保障不到位都是其中重点,不过里瓦尔多还是力挺巴西组委会,“安保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政府和组委会一定会确保世界杯期间的安全问题,我希望巴西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东道主,毕竟出事的话就太尴尬了。”

  (斯文已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