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挖角切尔西巴黎!皇马引援盯上欧洲两大王牌

2014年06月09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蒂跟拉米雷斯,皇马中场引援的两大目标维拉蒂跟拉米雷斯,皇马中场引援的两大目标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冠军皇马已经开始准备下赛季,皇马高层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以此来加强皇马的中场实力,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进入了皇马的视线。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拉米雷斯这个名字反复出现在安切洛蒂跟弗洛伦蒂诺的谈话之中。

  安切洛蒂曾跟拉米雷斯打过交道,正是因为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的缘故,拉米雷斯才加盟了伦敦球队,现在他又把收购拉米雷斯的提议上报给皇马主席。

  皇马在赢得欧冠冠军的第六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二当家何塞-桑切斯以及主帅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三人交谈的重点是如何去打造下赛季的皇马,在那次会议中另外一个被提及的名字则是苏亚雷斯。很多媒体一度造势,皇马要买博格巴或者比达尔,但是皇马主席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明确排除了这两大目标。

  安切洛蒂希望能签下拉米雷斯,他曾在2010年执教切尔西的时候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这名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在安切洛蒂手下成功成为一名主力,他不仅能踢边锋的位置,也能踢中场。拉米雷斯曾让皇马印象深刻。去年夏天在美国举行的热身赛中,皇马对阵切尔西,拉米雷斯一人突破拉莫斯跟佩佩的防守,打进了一粒十分精彩的进球。

  皇马还在中场引援方面准备了B方案,那就是意大利人维拉蒂。在过去的一年里,皇马一直在密切关注这名意大利国脚。维拉蒂刚刚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联赛冠军,他也被视为法甲最出色的年轻球员。安切洛蒂在执教巴黎的期间,把他从佩斯卡拉签约至巴黎圣日耳曼。

  安切洛蒂希望能稳固自己的中场,他认为维拉蒂能充当这样的角色。不过他也知道说服巴黎放走维拉蒂十分困难,不过这并不代表没有机会。上周意大利跟卢森堡的热身赛期间,维拉蒂公开表示对安切洛蒂的感谢:“我喜欢安切洛蒂,因为他给了我足够多的自信,所以我会一直对他充满感激。”

  皇马跟巴黎圣日耳曼的关系十分不错,前几天皇马主席曾跟巴黎主席纳赛尔一起观看纳达尔的比赛。

  (北江户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