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世界杯历史最佳阵容:巴西5人 无马拉多纳

2014年06月10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历史最佳?历史最佳?

  新浪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的时间,英国媒体infototive评出了他们眼中的世界杯历史最佳11人阵容,其中只有门将班克斯来自英格兰,巴西球员入围最多。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英国人把前腰位置留给了法国人齐达内,没有选择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

  门将:班克斯

  班克斯是世界杯历史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其中的高光时刻是面对球王贝利的那次世纪扑救。他这次经典扑救至今仍然反复的被全世界各地电视台播放。

  右后卫:卡福

  “世界杯历史最佳阵容”的评选怎么能少了巴西人?卡福帮助巴西队赢得了1994年和2002年两次世界杯冠军,1998年打进决赛,连续三次世界杯大赛在决赛中出场。卡福在国家队之外的职业生涯同样成功,他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后卫之一。

  中后卫:贝肯鲍尔

  贝肯鲍尔是毫无争议的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为前西德队出场超过100次,1974年赢得世界杯冠军,1990年作为主教练的他再次帮助西德队夺冠。

  中后卫:卡纳瓦罗

  法比奥-卡纳瓦罗在2006年以队长的身份帮助意大利队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那场与法国队的决赛正好是他在国家队的第100长比赛。

  左后卫:卡洛斯-阿尔贝托

  卡洛斯-阿尔贝托是巴西队赢得1970年世界杯冠军时的队长。在那个年代,像阿尔贝托这样擅长助攻的边后卫还是非常罕见的,在1970年与意大利队的决赛中,插上助攻的阿尔贝托打进了那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

  中前卫:马特乌斯

  马特乌斯创纪录的参加过5次世界杯大赛,从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一直战斗到1998年的法兰西之夏。同时他也是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他帮助球队第三次夺得冠军。

  右前卫:加林查

  这位巴西足坛奇才为国家队征战了1958和1962年两次世界杯,他是巴西队赢得世界杯的关键人物,特别是在1962年世界杯上,在贝利受伤的情况下,加林查带领巴西队打进决赛并赢得冠军。

  左前卫:贝利

  三夺世界冠军的球王贝利自然要出现在这份十一人名单中,他目前仍然保持着世界杯上的多项纪录,职业生涯1000球的成就也令后人难以望其项背。

  前腰:齐达内

  齐达内是法国足球的旗帜人物,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法国队赢得了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所有可以赢得的赛事冠军,是金满贯球员。

  前锋:盖德-穆勒

  前西德中锋轰炸机穆勒创造了许多几乎无人可以打破的进球纪录,他代表西德队出场62次打进了恐怖的68个进球。穆勒职业生涯中共打进了超过700个正式比赛进球,另外他在所有参加过的赛事中都拿到过冠军和最佳射手。

  前锋:罗纳尔多

  2002年是外星人在国家队最风光的一年,他的八粒进球帮助巴西队第五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罗纳尔多也是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前锋。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