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只有拿枪才能阻止梅西 决战西班牙一球小胜

2014年06月11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席尔瓦资料图席尔瓦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6月10日消息,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日前在接受当地足球杂志《Placar》采访时,戏称“唯一能在场上限制梅西的办法就是拿把枪对着他”,还表示如果能在世界杯决赛中碰上西班牙,可以来个“一球小胜”。

  席尔瓦司职后卫,代表巴西队参加了46场国际比赛,在谈到最难对付的前锋梅西时不禁开起了玩笑,“他是那种在场上不断警醒你的攻击手,只有拿把枪才能阻止他进攻。我在AC米兰[微博]和他交手过三次,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碰到过一次,当比赛焦点发生在球场一翼时,他总是一人出现在另外一翼。”“尽管梅西最近有伤在身,但他在世界杯上总是很卖力的。”

  席尔瓦希望巴西队能在7月13日的世界杯决赛对上阿根廷、德国或者西班牙。“巴西打阿根廷会是非常经典的比赛,打德国就是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或者打西班牙吧,他们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决赛输给我们后就嚷嚷着要再来一场,拉莫斯说如果世界杯再碰上巴西,结果会不一样的。”当被问及结果会怎么不一样时,席尔瓦说:“巴西一球小胜,如何?”

  席尔瓦同时谈到了从AC米兰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旧事和儿时曾有过有朝一日效力巴塞罗那的梦想。“加盟米兰后,我想这辈子职业生涯就在这了,或者至少踢上10年吧,然后回巴西直到挂靴。”“我现在已经达到过职业巅峰了,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给了我一份不错的待遇。”“我也跟巴塞罗那队[微博]沟通过,包括去年在圣日耳曼队的时候,但他们从没给我任何有实质内容的合约。”“我从前的梦想是为巴塞罗那踢球。我还小的时候就想成为罗马里奥那样的前锋,我职业生涯初期也是踢前锋的,但之后改打了后卫。”“当罗马里奥开始在巴萨[微博]踢球的时候,我梦想也能去那。不过现在我想这已经不是我的梦了,那已经过去了。”(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