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不拿金球奖拿金杯 实现巴西人梦想

2014年06月12日07:36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讯 6月12日,世界杯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4时打响,东道主巴西队将对阵克罗地亚,巴西队前锋内马尔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希望我们能赢得世界杯冠军!”

  1950年首次承办世界杯,巴西在决赛遗憾负于乌拉圭,再次承办世界杯,巴西人希望能成功举起大力神杯。内马尔强调:“我不希望成为世界杯最佳球员,我不想要这个荣誉。我想要的是世界杯冠军。不论我的表现如何,我最希望的是和我的球队一起赢得世界杯冠军。”巴西前锋认为:“我已经准备好去帮助我的队友们。球员不能自己一个人去赢得比赛,球场上的11个人应该一起努力。大家都知道自己的角色,如果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各司其职,我们就能走的很远。”

  内马尔认为赢得世界杯是巴西人的梦想:“所有的巴西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世界杯。希望这一天能够快一点到来,我也同样如此。我的朋友们告诉我,我不仅仅是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同样在实现他们的梦想。希望我能帮助我的球队实现所有巴西人的梦想。”尽管如此急迫的盼望着世界杯的到来,但内马尔认为不会在揭幕战前失眠:“解放者杯决赛前发生过了,我和甘索都是在早上5点或者6点才睡着。当时我很激动,但现在我年龄大了一些,更加成熟了。我想我会睡的很好。”

  在对塞尔维亚时,球迷们向巴西队送上了嘘声,内马尔强调:“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耐心,我们大家都知道比赛会非常艰苦,世界杯每场比赛都会由细节来决定。球迷们对我们的期待值很高。如果球迷们整场比赛都能支持我们,那么巴西队就很难被击败。”内马尔还称赞了主教练斯科拉里:“我和很多位主教练合作过,对我来说,我要感谢上帝能让我遇到斯科拉里这样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他是一位赢家,他的一言一行都传递着这一点。我努力吸收他传递出的经验。”而斯科拉里则称赞了内马尔的奉献精神:“内马尔总是能改变比赛,他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