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班:内马尔金球奖?压根没可能!梅西还没准备好

2014年06月12日08:4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刘尚报道 米兰的前球星,1998年曾经带领克罗地亚获得世界杯季军的博班近日在接受克罗地亚《每日体育新闻》采访时,发表了他对内马尔、梅西和瓜迪奥拉的看法,引得《法国足球》等名刊争相转发,原因很简单———语不惊人死不休。

  “内马尔获得金球奖?压根不可能!他没那么好,没那么强大。”博班说道,“他拥有伟大的天赋,但是完全不在最好的中间。他永远无法成为另一个罗纳尔多、伊布拉西莫维奇、伊涅斯塔或者梅西。”博班认为,内马尔对个人名望的关注完全超越对自身足球能力提高的努力。而对天赋异禀的梅西,博班也有些失望,他认为梅西如今只发挥了三成功力,还是对皇马的大战时。“必须有人勇敢地告诉他事实,他并没有好好准备,大多数时候身体上和精神上都不在状态,除非对皇马,这才能显示出他比别人强多少。如果他重新好好工作,身体上准备妥当,挖掘自己的热忱,那么他还是最好的,他也应该那么做!”

  最后,博班还就瓜迪奥拉对曼季茹基奇的冷淡态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曼季总是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他不是世界级的球员,但他可以在大俱乐部效力,他已经证明了。谁都清楚在场上他能带给你什么。瓜迪奥拉的风格有些特别,他不明白马里奥的优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