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逗逼提问逗笑斯科拉里:明天我会上场吗?

2014年06月1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发布会逗乐斯科拉里内马尔发布会逗乐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巴西世界杯一触即发揭幕战东道主巴西队对阵克罗地亚备受关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罗地主帅科瓦奇相信队伍将在周四圣保罗举行的比赛中奉献“历史性的结果”。

  科瓦奇承认巴西队显然是A组的大热,但是他也不忘补充说鲜有队伍愿意面对克罗地亚队,他说:“我们在场上很机警,明天将在比赛中展示出来。”与巴西和克罗地亚痛的还有墨西哥喀麦隆,克罗地亚在本组出线的机会大增。[投注:巴西首战赔率1.18]

  对于东道主巴西队来说首场比赛同样不能掉以轻心,世界杯的揭幕战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2006年世界杯前是由卫冕冠军参加揭幕战,而之后由东道主参赛。不过不要忘记世界杯向来是冷门迭生的地方,1990年和2002年世界杯揭幕战的结果出人意料,2002年塞内加尔击败过卫冕冠军法国队,1990年卫冕冠军阿根廷输给过喀麦隆。当然开局不妙不代表结果不好,虽然法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未进一球出局,1990年世界杯阿根廷队倒是闯入决赛。

  这厢巴西队主教练则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内马尔和记者问得哈哈大笑。在被问及世界杯前夜能否睡个好觉时?斯科拉里毫不犹豫的说自己很平静,至少在足球方面,他说:“我总是睡得很好,我不知道其他方面会怎么样,但是我的睡眠不错。我今晚肯定睡得很好。”

  坐在斯科拉里的旁边的内马尔看上去对主帅的回答有些惊讶,但当教练绽开笑容的时候他也笑了起来。接下来内马尔让斯科拉里再笑了一次,在被要求向主教练提问时,巴西球星想了想发问,“明天我会上场么?”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