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克暗示克罗地亚放弃首战:更应该聚焦小组后两场

2014年06月12日09:3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备受世人关注的世界杯揭幕战将于明晨4点在圣保罗竞技场拉开大幕。被普遍看好的东道主巴西队能否像主帅斯科拉里强调的那样尽早争取主动?处于暗处的克罗地亚能否给对手突然袭击?比赛是踢得一潭死水还是高潮迭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帅论

  斯科拉里下令打好开局赢得主动

  对于渴望第六次举杯的桑巴军团,首战不容有失。主教练斯科拉里昨天表示,希望球队在比赛中能尽早进球,用胜利开启夺冠之旅。

  身经百战的斯科拉里深知开局的重要性,和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前,他一再警告队员要做好困难准备。“我有些担心首场比赛,这场比赛开局很关键,如果开局不错,我们能将压力转换给对手。最好能尽早取得进球,这样一切都会顺利。”斯科拉里说。

  让斯科拉里担心的不仅有比赛,赛场之外他也遭遇不小麻烦。距离比赛开幕不到两天,他的侄子在车祸中丧生,这是他一个月内失去的第二位亲人。上个月,斯科拉里的妹夫去世,他还曾离开巴西训练营去参加妹夫的葬礼。对于家庭的变故,斯科拉里表示现在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他将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世界杯上。

  苏克给球队减压告诫别只盯着首战

  揭幕战临近,克罗地亚的传奇前锋达沃·苏克为球队支招:“别把全部精力都放在首战。”

  苏克暗示,克罗地亚没能力与东道主巴西力拼到底,倒不如战略性放弃这场比赛,并争取在后两场全胜出线。苏克说:“我希望巴西有所松懈,这会使得我们有机可乘,但我们更应该聚焦于与喀麦隆墨西哥的后两场比赛。”不过,克罗地亚队目前倒是没有这样的想法,球队核心莫德里奇说:“我知道对阵巴西很难,我们会通过控球来控制比赛,我们不能只想着去防守。克罗地亚不光有我和拉基蒂奇,我们整体非常出色。巴西是个世界级球队,缺点很少,我们必须以团队方式作战。”他强调:“我们这两年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只不过缺了点运气。在这次预选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但我还是来到了巴西,我认为在世界杯中,我们能够走得很远,起码是淘汰赛阶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