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不再焦虑 10号球衣胜过金球和金靴奖

2014年06月12日11:44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巴西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和球员内马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北京体育广播记者李佳木将本场发布会总结为回忆、焦虑和荣耀。

  冠军的回忆

  斯科拉里在2002年率队夺得了韩日世界杯的冠军,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他已经不记得02年世界杯首战的具体情况,只记得最终巴西3比0击败了土耳其。如今的巴西队与当年的冠军队不同,但球员一样出色,只要抓好了细节,最好的巴西队将获胜。

  赛前的焦虑

  2014年4月,内马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曾表示,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他的焦虑越来越多,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巴西队拿亚军都是失败。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说他已经不紧张不焦虑了,他现在更成熟,他保证将百分百发挥最好的水平。

  10号的荣耀

  本届世界杯,内马尔当仁不让的穿起了巴西队的十号球衣。前辈贝利[微博]、济科、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都曾穿着这件球衣。内马尔表示,能穿巴西队的十号球衣,是他的巨大荣耀,这比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还要光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