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点出谁是世界杯大明星 自曝巴西揭幕战首发

2014年06月12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是世界杯最大的明星? 斯科拉里:世界冠军才是谁是世界杯最大的明星? 斯科拉里:世界冠军才是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揭幕战即将打响之时,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给对手克罗地亚队发去了威胁,称要对阵内马尔这样的球员,肯定让克罗地亚球员夜里睡不着。

  近期有传言称斯科拉里患上了失眠症,巴西主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回应说:“我睡得不错。我不知道其它一些事情有没有做好,但我能睡,睡得香。但如果你对阵的球队中有内马尔,那么晚上恐怕是难以入睡了。如果我们要对阵这种档次、水准的球员,那你必须绞尽脑汁想办法防守他。任何一刻,内马尔都可能改变比赛。2002年我睡得少,现在睡得多。韩日世界杯首场对土耳其的比赛前,我只记得当时心情有些迫不及待,最终我们2比1获胜。”

  谁能成为本届世界上最耀眼的球星?斯科拉里的答案令人感到意外,他表示,世界杯最亮球星不是梅西、C罗,也不是内马尔,“世界冠军才是明星。”

  作为东道主和夺冠热门,巴西队承受的压力不小,不过斯科拉里却表示:“压力对我们没有影响,现在我们只考虑明天的比赛。面前有7层台阶,我们首先地迈上第一层,你不能跳级。第一级就是明天的比赛,对克罗地亚这一场。”

  斯科拉里动员巴西队:“时候到了,我们大家一起往前冲!这是我们的世界杯!”巴西主帅还指出:“这届的国家队和2002年的国家队很相像。韩日世界杯上,很多球员都改变了风格,以帮助国家队夺冠,这届国家队,也有一些球员必须要做一些自己不习惯做的事情,比如内马尔,他就必须加入防守。”谈到内马尔,斯科拉里也表示:“我希望他成为球队一员,但以他的水准,完全有能力决定比赛的胜负。”

  谈到自己,斯科拉里表示:“我还是原来的我,从来没有什么不同。我从优秀教练身上学习,现在的我在国家队是父亲、叔叔、朋友的混合体,当然我还是教练,而且和大部分教练一样,我也研究对手、定义风格、做出决定。”

  近期斯科拉里接连失去两位亲人,但他表示:“生活还得继续,我们还得面对挑战。我在国家队找回了力量,我看到球员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提高,这让你哪怕在悲伤的时刻也能看到生命的神奇,体验到活着的重要。你必须要看到99%的事情的积极一面。”

  至于巴西队对克罗地亚揭幕战的首发阵容,斯科拉里此前就给予了确认,只要内马尔脚踝及时伤愈,那么巴西队的首发阵容就会与去年联合会杯决赛战胜西班牙时的阵容一样,即:塞萨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塞洛;古斯塔沃、保利尼奥;胡尔克、奥斯卡,内马尔;弗雷德。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