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揭幕战两队都会保守 巴西世界杯属于90后

2014年06月13日01:09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  6月12日晚,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几个小时,颜强做客北京体育广播世界杯特别节目《热舞世界杯》。在节目中,颜强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比赛的期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世界杯、揭幕战的观点。巴西首战小胜,平局也有可能!   

  谈到即将开始的揭幕战,颜强的预测显然比较保守,虽然他也认为,巴西有着世界最顶尖的阵容。无论是堪比前锋身价的四个后卫,铜墙铁壁一般的后腰,还是创造力丰富的前场,耀眼的锋线阵容,但作为主教练的斯科拉里既然剑指第六冠,首战很可能采用保守主义,以稳为主。

  作为东道主,巴西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但是纵观往届世界杯我们发现,往往揭幕战两支球队都会比较保守,鲜少有大比分的比赛出现。颜强表示,揭幕战的结果很可能是巴西小胜,即使平局也不奇怪。

  作为体育媒体人,颜强对过往的世界杯有着很多的了解,在谈到这届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他也表示了对于世界杯比赛吸引力下降的忧虑。

  颜强表示,即便夺得世界杯冠军,一支球队在世界杯期间也只有七场比赛,而运动员在俱乐部中每年要有更多的比赛经历,这也就导致了国家队中球员们在集训的一两个月中,很难达到俱乐部中的默契度。这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和比赛的精彩程度。世界杯的精彩属性正在下降。

  但并不是说这届巴西世界杯会无聊,颜强说,他很期待“90后”球员的粉墨登场!他认为“90后”的时代宣告到来。本届世界杯共有187名“90后”球员,而这些球员,无论从名气到实力都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甚至有些球星还是俱乐部中的翘楚。而反观70后球员则屈指可数,皮尔洛也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未来的世界足球,“90后”球员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