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在即场内外热度升腾 巴西球迷看好主队3-0

2014年06月13日01:17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巴西世界杯揭幕战还有几个小时就开始了,北京体育广播记着李佳木也已经在圣保罗大球场新闻中心,他的整体感受是巴西的世界杯热度正在升腾。

  虽然预计到新闻中心的记者会很多,但到了现场还是有些意外,座无虚席;另外,手机的网络、wifi几乎拥堵到了崩溃。而对于开幕式和揭幕战的情况,李佳木说,3个小时前,巴西、克罗地亚的球迷已经来到圣保罗球场外围,地铁的总站也是人头攒动,开幕式演出人员排队等待入场。而赛场已经为开幕式做好了准备,球迷挥舞号角和旗帜,载歌载舞表演,两队的球迷互相飙歌。巴西的加油神器“卡塞罗拉”在场外并没有见到。

  对于揭幕战的比分,双方球迷也是互不相让,克罗地亚球迷预测他们将1:0获胜,而巴西球迷主流的看法则认为3:0击败克罗地亚。这也是巴西队的战绩,特别是之前完胜西班牙,给巴西球迷带来的信心。

  李佳木对这次比赛国际足联首次采用的门线技术的直观感受就是“贵”,但还是希望能让上届世界杯赛中兰帕德[微博]的冤案不会再重演,对技术能否达到预期效果没有给出确定答案;而对于喷雾技术,李佳木则认为技术成熟且合理,在巴甲和阿根廷联赛中已经得到验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