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对话温碧霞:最爱巴西阿根廷 支招熬夜球迷

2014年06月13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黄健翔:大家好!欢迎收看《黄焖世界杯》,连续熬夜看球,很多球迷都熬的有点提不起精神了,今天我想了一个好办法,让我们有精神,什么办法?我们请来了一位大美女跟我一起聊会儿天,是不是有精神了,我们有且女神温碧霞。

  你好!

  温碧霞:你好!

  黄健翔:欢迎来到我们《黄焖世界杯》聊天,最近由于比赛的时差,所以中国的球迷都比较辛苦,没想到您也是熬夜看球。

  温碧霞:我觉得世界杯嘛,有时候也会看一下。

  黄健翔:有没有喜欢的球队和球星?

  温碧霞:特别喜欢巴西、阿根廷。

  黄健翔:巴西和阿根廷,我今天穿了巴西,巴西和阿根廷可是死对头,这两个球队比赛怎么办?

  温碧霞:我觉得很兴奋。

  黄健翔:为什么兴奋,看热闹的不嫌事大。

  温碧霞:因为两个队都很强。

  黄健翔:这也是一个角度,今天我们美女搭档雅婷请出来,她也是你的粉丝,来雅婷。

  雅婷:女神,跪拜一下,不敢接近。

  黄健翔:看过我们温碧霞小姐的作品吗?

  雅婷:当然看过,我们一家人,迷死我了。

  黄健翔:第一次看到一个女生看见另外一个女生的时候眼睛里面露出了色迷迷的。

  雅婷:不是女生见女生,是女生见女神。

  黄健翔:我们坐下来聊聊足球、聊聊世界杯。雅婷坐旁边吧。

  好多年过去了,感觉您的岁月停住了,有什么秘诀没有,最近很多人熬夜,很多人熬的脸色蜡黄,广东人、香港人,有没有给大家建议熬夜情况下,特别是连续熬夜情况下,尤其是夏天,吃点什么、喝点什么、炖点什么、煲点什么?

  温碧霞:因为我平时拍戏的时候都是熬夜的,不止是看球熬夜,因为经常拍戏通宵,最重要的是你熬完夜以后睡眠补充。

  黄健翔:白天睡?

  温碧霞:睡到天亮的时候,我觉得平常的话我可能就有一点运动,运动就比较好一点。

  黄健翔:采取什么运动?

  温碧霞:我很小就开始跑步,还有瑜珈。

  黄健翔:现在也在练瑜珈?

  温碧霞:对。

  黄健翔:所以雅婷知道了吧,年轻时候养成好的运动习惯,跑步、练瑜珈,锻炼是人的青春永驻的一个秘密。

  你看世界杯有什么其他特别的原因吗?我听说您的儿子也在培养足球,是吗?

  温碧霞:对,他现在小,他只有4岁多,然后他已经开始学了,他学了很多球,他学足球,然后学网球,还有游泳,他特别喜欢游泳和足球。

  黄健翔:这么小就学三项运动,时间排得开吗?

  温碧霞:我觉得他很享受,很喜欢。

  黄健翔:会不会太累了?

  温碧霞:我觉得也满好的,因为他还要学其他的,还要学画画,有钢琴,还有其他的英语,他很多东西在学,可是现在我觉得小朋友都很忙的。

  黄健翔:对,你儿子好辛苦。

  温碧霞:我在看他的时候我才想起我们小时候,我4岁多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真的什么都没有学,所以我觉得现在那些小孩子比我们以前幸福多了。

  黄健翔:有没有想过将来真正培养成足球运动员?

  温碧霞:没有想过,因为他现在太小了,希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让他很充实,每个时间都可以学很多东西。

  黄健翔:您儿子4岁就开始踢足球、打网球,你喜欢运动,所以让孩子比较早的接触运动?

  温碧霞:也是吧,因为他以前也是很喜欢踢足球,很喜欢网球,还有高尔夫球,我觉得运动很好的,因为其实不管是男人、女人,我觉得都应该有运动,因为运动是让一个人很健康,比如说可以投入一个运动里面,不管是天生或者是对整个身体的哪种,我觉得反正就是一个很好的。

  黄健翔:先生有没有喜欢足球,会一起看世界杯的比赛吗?

  温碧霞:有时候吧,可是我们大家都很忙,可是世界杯有时候大家都会看。

  黄健翔:也会看?

  温碧霞:也会看。

  黄健翔:会讨论吗?

  温碧霞:我觉得大家看的时候会说,可是没有说什么讨论,因为大家喜欢的东西差不多,都喜欢巴西、阿根廷。

  黄健翔:好像香港的娱乐界,好像谭咏麟、李克勤他们都喜欢英格兰,像上届世界杯的时候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你知道英格兰有一个球打在横梁下面,传到对方门线,然后传出来,但是裁判判错了,这个球已经进了,裁判说没有进,我记得当时谭校长、李克勤什么在博客上骂裁判,说组织杀裁判我捐钱,很爱英格兰。

  温碧霞:是的,因为香港以前是英国人管的,我们对英国这个地方,其实英国这个球队我们也很喜欢。

  黄健翔:曼联、利物浦什么的。

  温碧霞:对。

  黄健翔:他们好像也很喜欢踢足球。

  温碧霞:香港人,我觉得香港男孩子都喜欢踢足球吧?

  黄健翔:我说像谭校长、曾志伟,香港足球队经常踢,而且练的很刻苦。

  温碧霞:我觉得还好了,因为大家都在忙,可是他们有一个球队是很好的,因为他们这个球队可以大家都是明星,然后大家一起去运动,然后也可以在球队里面做很多其他的活动或者是慈善的活动。

  黄健翔:对,因为我们地的明星队也踢过,包括在鸟巢,包括在香港,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时候也踢过,比赛的时候很有意思,谭校长永远是说,要穿25号,因为他说他永远25岁。然后曾志伟大哥就是,人没到声音先到了,然后老远我们就看见一个大球、一个小球一起滚过来,我觉得特别好玩,特别有意思。和我们内地的明星队踢球的时候也会有摩擦,因为很认真嘛,都想赢嘛,也会有争吵。

  温碧霞:你们有比赛过吗?

  黄健翔:比赛过,在鸟巢有踢过。

  温碧霞:谁赢了?

  黄健翔:各有输赢吧,但是我们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那次,07年在香港踢了3:3,前两天在鸟巢踢的我们赢了,但是我们上了很多退役的球脚,还有陈亦迅也来了。香港还有哪些男明星喜欢踢球?

  温碧霞:还有谢霆锋、许志安。

  黄健翔:许志安我跟他踢过。

  温碧霞:你也踢?

  黄健翔:对,我们俩都是踢前卫的,所以我踢了他脚,犯规了。

  温碧霞:你们有没有打架,踢球的时候?

上一页12下一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