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开幕式遭痛批:900万弄出这玩意?巴神躺枪

2014年06月13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新浪体育讯 “这开幕式花了900万美元?”当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结束后,大批媒体都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对于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巴西人可谓煞费苦心,从宇宙大爆炸到地球诞生,从亚马逊风光到桑巴群舞,南杨杉、蕨根、海棠、凤梨属和帝王莲等不为多数人熟知的巴西特有植物也一一亮相。

  然而,巴西开幕式特有的魔幻主义和浪漫色彩却并未得到大多数人认可,正面声音寥寥,负面评价则是充斥网络。英国广播公司(BBC)就表示“虽然我们都不是专业的编舞师和音乐人,但这个的确太糟糕太无聊了……”

  美国ESPN则讽刺道:“这开幕式展示的都是巴洛特利脑袋里的东西吧?”《卫报》也附和称:“真是难看极了!连主题曲都如此不堪,把夏奇拉请回来吧!”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