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假摔骗点球!日本主裁上当 02年韩国哨又响起

2014年06月13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点球?!!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果断的指向点球点,判罚了改变世界杯揭幕战走势的点球!

  巴西与克罗地亚之战第70分钟,巴西队获得点球,随后由内马尔主罚命中,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这个点球的判罚极具争议,西村雄一的决定遭受质疑。

  当时在禁区内,巴西前锋弗雷德背靠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控球,后者的左手搭在了弗雷德的肩膀上,巴西前锋随即向后摔倒,双臂挥舞并大声喊叫,示意对手犯规。

  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鸣哨,手指向了点球点!克罗地亚球员对此难以置信,纷纷冲向裁判抗议,但西村雄一不予理会,还对克罗地亚“犯规”的洛夫伦出示了黄牌。

  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有很大的误判嫌疑。洛夫伦手虽然搭了弗雷德肩膀一下,但并不足以使后者倒地,弗雷德夸张摔倒,显然是在骗点球,而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中招”了![神专家猜中巴西造点][紧跟预测投注世界杯]

  2002年韩日世界杯,巴西队小组首战对土耳其,里瓦尔多打进制胜点球,最终比分是2比1。但那个球,土耳其犯规地点实际是在禁区外,韩国籍主裁判金永洙却判给了巴西队点球,是明显的误判。另外还是在那场比赛,里瓦尔多膝盖被对方球踢中后,却捂着脸倒地翻滚,金永洙随后对土耳其球员出示红牌,也被视为裁判“中计”的案例。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