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一战证明身价 巴西未来十年领袖是他

2014年06月13日06:11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1

  华奥星空讯 作为巴西新生代天才的代表人物,内马尔在巴萨的第一年过得并不愉快。2013-14赛季,巴萨丢掉了所有可能染指的冠军,联赛中的功亏一篑惹来众人质疑的不华奥星空讯 仅仅只有球队灵魂梅西,还有历史第二高身价加盟巴萨、被寄予厚望的新兴内马尔。

  一个赛季过去了,内马尔似乎还未完全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西甲出场26次仅有9球8助攻入账,和他5700万欧元的身价有些不太相符。巴萨本赛季的惨淡,与锋线上的集体低迷有着很大关系。

  在俱乐部的失意并未影响内马尔在国家队的发挥。找到自己节奏的内马尔在国家队越踢越好,3月和南非的比赛,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6月3日对阵巴拿马,内马尔传射建功;6日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他虽未取得进球,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揭幕战上,在马塞洛送上乌龙大礼之后,巴西人并未显得太过慌乱,因为他们相信自己有能力主宰比赛。内马尔做到了,他用两个进球拯救了巴西,用自己的表现平息了质疑的声音。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内马尔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带领巴西队前进。

  内马尔和梅西的表现似乎是两个极端,前者在俱乐部表现平平,在国家队总能发光发热;梅西可以在巴萨呼风唤雨,却在国家队比赛中找不到感觉。梅西的世界杯进球数仅有一个,今晚过后,他已被队友反超。

  不知内马尔的强势表现能否同样激励梅西——内马尔已经向世人证明他可以带领巴西前进,而阿根廷的未来也仍旧寄托在梅西身上。(valentin0)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