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获官方全场最佳 赛后披露:第一球是蒙的

2014年06月13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巴西世界杯的揭幕战中,东道主巴西队3比1击败克罗地亚,内马尔独中两元,为球队开门红立下头功,无疑是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星,他在赛后也被评为了本场最佳球员。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内马尔显得非常开心,“我们想要赢球,能实现这一目标当然很开心,以两个进球开启世界杯之旅让我感到极大的愉悦。”

  比赛中,巴西队开场不久就先失一球,内马尔也承认巴西队开场打得并不好,“我们开场打得不好,一度被对手压制住。”不过内马尔很快挺身而出,一记禁区外的低平球远射扳平比分。而在谈到那个进球时,内马尔承认,那个扳平的进球有些运气的成分,“如果你认真看了那个进球,你会发现有点奇怪。是的,我原本没有想踢成贴地球,但球进了就是好事。”

  而在谈到第二个点球时,内马尔也承认,对方门将扑到皮球让他吃了一惊,“主罚时我保持了冷静,对方门将碰到了皮球,让我很是担心了一下,不过谢天谢地,球还是进了。”

  不过,拼抢积极的内马尔也在比赛中因为肘击莫德里奇而吃到了一张黄牌,而他也在赛后表示,自己的肘击并不是有意的动作,“我没有意识到他(莫德里奇)在那儿,我不是故意的,我向他道歉。过早吃牌没有对我造成影响,我依然很正常地踢球,如果我一直想着这事,或许后面的比赛就糟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