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球神奇亮相世界杯 主裁轻盈划出“雷池”线

2014年06月13日06: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3日电 今天凌晨4:00,巴西世界杯打响揭幕战,东道主巴西3-1逆转克罗地亚喜迎开门红。不过本场比赛主裁西村雄一拿出的一种任意球“神器”,还是让球迷们眼前一亮。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内马尔突破被放倒,主裁判西村雄一吹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克罗地亚的人墙自然不甘寂寞,跃跃欲试希望向前移动脚步。西村雄一从腰间拿出一个小罐子,轻盈地俯身横跨两步,便在人墙面前喷出一条白线。球员见状便老实很多,规规矩矩地站在了线外。

  这个小罐子就是神奇的“人墙定位喷雾剂”,专门供裁判为人墙划线而用。这种泡沫线不含任何有毒成分,2分钟之内会自动消失,不会在赛场上留下痕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