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演技!弗雷德高难喊冤动作 网友:莱昂纳多不如他(图)

2014年06月13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雷德还没落地就开始喊冤弗雷德还没落地就开始喊冤
网友吐槽截屏网友吐槽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巴西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以3比1的比分战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不过他们在比赛中得到那个点球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为巴西赢得点球的弗雷德被直指假摔,全球的球迷以及媒体从业者都争相对此吐槽。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弗雷德与克罗地亚的防守人并没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当对方的手碰到弗雷德时,他顺势跌倒,面部表情极其痛苦。从NBA记者阿丹德在微博上所发的图可以清楚的看出,弗雷德还没落地就已经开始大声喊冤要哨,其动作难度之高实属罕见。

  大量巴西当地球迷在比赛结束后纷纷在推特上发言表示,很高兴巴西赢得了本场比赛,但当说到弗雷德时,他们用到最多的词汇是“耻辱”、“假摔”和“跳水”。一位比较专业的球迷更是直言:“如果我没记错,弗雷德全场只触球7次就有一次假摔,效率很高。”

  一个模仿英国BBC体育的《BBC Sporf》吐槽账号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美国影星莱昂纳多现场看球的照片,然后写道:“莱昂纳多意识到,弗雷德赢得奥斯卡的机会要比他大。”

  倒是克罗地亚的主帅科瓦奇还算大度,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一直将矛头指向裁判,当谈到弗雷德时,他只是说:“我不怪弗雷德,裁判看到了弗雷德的所有动作,但他还是判罚了点球。”虽然不怪弗雷德,但科瓦奇的话外之音不言自明。

  除了阿丹德,弗雷德的精彩表演也引起了其他NBA记者的关注。《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伊索拉在巴西赢得点球第一时间发微博吐槽:“NBA官方宣布将因假摔对弗雷德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众所周知,NBA从本赛季开始严打球场假摔行为,季后赛期间一经发现就将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此前迈阿密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就刚刚收到罚单。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