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哨:弗雷德是典型因扎吉式假摔 这种演员太多

2014年06月13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巴西世界杯开幕,在揭幕战中,巴西以3比1击败了克罗地亚队。但是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对弗雷德获得的那个点球判罚赛后引起了全球舆论的争议,在德国的ZDF电视台,前瑞士名哨,吹罚过世界杯的维尔斯-迈亚对这个判罚进行了解读,他明确表示这是一个假摔,西村雄一的判罚是错误的。

  维尔斯-迈亚说,“弗雷德就像因扎吉一样倒下了,他一直在等着对手碰到他的身体,如果习惯了这种比赛的裁判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在冠军联赛中主裁过比赛的话,会更好地适应这种状况。”

  画面显示,克罗地亚的后卫确实接触到了弗雷德,对此维尔斯说:“这种接触是很轻微的,裁判的位置太差了,他的视线角度几乎看不清,我认为西村当时应该做的是给弗雷德出示一张假摔的黄牌。”

  维尔斯的点评通过《GOAL》日文版翻译给了日本网民。

  在这篇文章下,日本球迷们也进行了留言——

  “显然这不是揭幕战或者决赛所能起用的裁判组。” 赞成2656 反对582

  “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赞成2230 反对521

  “这种点球谁都会怒的,莫雷诺都会看呆了。” 赞成2122 反对678

  “这是那种认为来自足球后进国家的亚洲裁判就不行的偏见,欧洲主裁判的发言没必要太在意,伟大的科里纳也曾经犯过很低级的错误,欧洲不接受批评是一贯的。点球误判只是一种观点,比赛的结果都是裁判的原因这种说法本身就是一种推卸责任,那种日本看到外界反应就很受不了,是一种愚蠢的做法。”赞成1052 反对157

  “冠军联赛也有很多很糟糕的判罚,并不会因为你来自英超就100%正确。”赞成895 反对56

  “裁判确实是一件很困难的工作啊。”赞成692 反对40

  “拿不是什么误判,我觉得不过是送礼。”赞成692 反对101

  “看不到假摔,还是因为吹罚世界级的比赛少的缘故,此外,日本没有弗雷德这样的演员啊。”赞成539 反对166

  “很遗憾,希望西村可以吸取教训城战,不过什么裁判碰到这样的比赛都会很难的,除了那个判罚外,应该说他还是很好地运营了比赛的。”(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