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吹点球后卫:巴西有个球员叫裁判 被FIFA上一课

2014年06月13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克罗地亚1-3败于东道主巴西脚下。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的点球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克罗地亚的后卫洛夫伦在比赛中中了弗雷德的陷阱,他在禁区内的方式动作被主裁判西村雄一判为犯规。赛后,洛夫伦怒斥裁判偷走了一切。

  洛夫伦在赛后说:“当巴西队又增加了一位名叫裁判的球员时,谁也没法击败它。我为我们两年来征战预选赛最终来到世界杯赛场的努力感到难过。裁判偷走了一切。我们这里谈论的是有关尊重的问题。国际足联今天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能怎样呢?在这个时刻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痛哭。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打了水漂。”

  (红白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