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穿莫德里奇球衣谈乌龙球 感觉瞬间对了(图)

2014年06月13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塞洛穿莫德里奇10号球衣接受采访马塞洛穿莫德里奇10号球衣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迷绝对不会想到,2014世界杯他们进的第一球,居然是个乌龙,这个球同时也是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打进的第一个乌龙球。如果不是内马尔的绝地救主和西村雄一的判罚,对于五星巴西和马塞洛来说,这可能将是一场梦魇一般的揭幕战。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场边采访马塞洛穿着刚刚与莫德里奇交换的克罗地亚10号球衣就上来了,“卧底”身份即视感爆棚感觉瞬间对了,小马谈到乌龙球抓耳挠腮的神情也萌态十足。

  “当时我第一想法就是一定要冷静,如果我表现的特别沮丧,球队可能就更麻烦了,”马塞洛说道,“这是我当时心里的第一反应。”

  马塞洛同时表示,如果没有队友和球迷的支持,自己也没法马上从这个乌龙球的打击里走出来,“我进了乌龙球之后,球迷依然高喊我的名字支持我,队友也都走过来给我鼓励,这让我能够迅速冷静下来,重新投入比赛。”

  在微博平台上,马塞洛赛后穿着莫德里奇球衣接受采访的图片也引发了网友热议,著名“那位网友”任宇之对此的点评颇为精辟,“队宠卧底巴西多年真心不容易必须点赞。”而网名为“潘帕斯雄鹰-皇家小烟枪”的网友则吐槽道,“有种卧底敌方多年成功破坏之后终于穿回军装的感觉。”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