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内马尔如果按正常轨迹发展 将超越C罗梅西

2014年06月13日13: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不是巴西队主帅了,邓加可没有闲着。6月11日下午在里约海滩上,邓加接受了众多中国记者的采访。邓加认为巴西主场作战的压力非常大,他们会最终夺冠,而且最大的对手是阿根廷和德国,一同到达现场的还有中国球星孙继海。

  邓加说,因为是东道主,巴西队本届世界杯承载了非常大的压力,他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队员因为压力过大感到紧张。“这是几十年后巴西再一次举办世界杯,所有的巴西人都希望他们能够再一次赢得世界冠军。内马尔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巨星,如果按照正常轨迹发展,他将超越C罗和梅西。”

  很多人认为这届巴西队的阵容缺乏明星,是一支草根球队,而就在4年前邓加执教巴西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时,也拒绝征召小罗[微博]、帕托、阿德里亚诺等人。“我所看重的是球员长期的表现,而不是一名队员的名气或者是几场比赛的表现。只有球员长期的表现,才能反映他们的真实实力,短期内的表现,只能算是昙花一现。”邓加说,“这届巴西队的队员都不错,尤其是中场防守球员都很有实力。”

  谈到库卡来山东鲁能[微博]执教,邓加表示,如果有中国俱乐部邀请他,他肯定愿意来中国,“当然待遇非常重要,还有球员要和我配合。”

  世界杯在巴西遭遇了民众抵制,球场建设也饱受质疑,对此邓加很淡然,“这是巴西人表达民主的一种方式,我觉得政府会听从民众的想法和需求,把很多事情做得更好。另外关于球场的问题,我觉得在比赛开始之前,肯定都会建设好的,会给大家呈现一届非常精彩的世界杯。”

  本报特派记者 叶嘉利 6月12日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