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微博调侃巴西假摔骗点球获胜:巴西有干爹!

2014年06月13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上,巴西队在率先打入乌龙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和奥斯卡的进球,最终3-1实现逆转。

  这场比赛中,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成为了主角。他在比赛中的多次判罚都有争议。尤其是那个点球,弗雷德存在严重的假摔骗点球嫌疑,西村雄一上当了。赛后,各界都在声讨主裁判西村雄一的判罚,甚至包括一些日本媒体和日本球迷。

  这场比赛后,前国脚李毅也通过微博对裁判和比赛进行了调侃,他写道:今天一朋友让我点评一下巴西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我说双方踢的都很精彩节奏也很快对抗也很激烈,他说你在说一句吧!好!巴西有干爹!

  (司马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