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日推特狂刷1220万 06年昏哨吐槽日籍主裁

2014年06月13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巴西队3比1击败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共计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刷出超过1220万条内容,尤其对于日本籍主裁西村雄一的误判点球,更是让网友的讨论热情急剧增长。此外,来自Twitter公司公布的官方数据称,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民分享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有趣的是,作为上一位让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因误判成为热门话题的主裁,前英国金哨波尔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表示,“非常无力的一次判罚,人们说强队总能获得获利,这就是绝佳的例子。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点球。”

  2006年德国世界杯克罗地亚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波尔曾犯下向克队3号队员西穆尼奇亮出三张黄牌才将其罚下的愚蠢错误,而这一失误最终让原本赛前呼声甚高的他丢掉了执法意大利队法国队决赛的机会,幸运儿变成了阿根廷的奥拉西奥-埃利松多,正是后者将以头顶撞马特拉奇的齐达内罚下。

  当然,现年50岁的波尔对于这场比赛的大嘴点评还没有结束,在奥斯卡攻进第3球为巴西队锁定胜局后,他又在Twitter上这样写道。“漂亮的一记进球结束比赛。裁判会感到解脱一些,我想他会再执法一场比赛,只有1次失误,不是3次。”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