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葆洁:西村雄一判给巴西点球正确 动作小目的明显

2014年06月13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结束的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上,巴西队3-1逆转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的几次判罚引来了非常大的争议,其中,最具争议的就是他在下半时判给了巴西队一个点球。

  在6月13日晚间央视播出的《豪门盛宴》节目中,著名裁判孙葆洁对西村雄一本场比赛的几次判罚作出了点评,他认为,巴西队在下半时所获得的点球,判罚正确。

  当时是比赛第69分钟,巴西队奥斯卡右路低传,弗雷德中路停球转身,在洛夫伦左手接触下倒地,西村雄一吹罚点球,洛夫伦吃到黄牌。

  孙葆洁表示:“这个球从严格意义上来讲,确实是一次拉人犯规。克罗地亚队队员的争辩是没有用的。两次慢镜头,第一个的角度并不能够让人看清楚。从第二个角度来看,克罗地亚6号洛夫伦的手确实放在了弗雷德的手臂处,这个动作虽然很小,但是其目的很明显。因此这个球确实是个犯规动作。”

  在现场主持人张斌[微博]的追问下,孙葆洁表示:西村雄一在亚洲是排名非常高的裁判,而对于这个球的判罚,从国际足联的角度讲,应该是支持西村雄一的判罚的。

  (司马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