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裁坑了中国商人! 刚果球迷不满判罚袭击中餐馆

2014年06月13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克罗地亚一战中,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的几次判罚引起了轩然大波。其中争议最大的是,弗雷德在禁区内跟后卫身体接触极其有限的情况下摔倒,西村雄一却判罚了点球。而之后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由于世界杯的巨大影响力,这一判罚甚至在远离巴西的刚果都引发了暴乱。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西村雄一的判罚,引起了刚果球迷的极度不满。但是事情接下来的发展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因为愤怒的刚果球迷将他们的怒火发泄向了一家中国人开的餐馆。顺便说一下,刚果队并没有打进这次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

  的确,单纯从外表来说,就像中国人很难分得清一名黑人是来自刚果、科特迪瓦、还是尼日利亚一样,非洲人也分不清中国人和日本人。但是世界杯这么重要的比赛,刚果球迷居然连主裁判是哪个国家的都没有搞清楚就制造骚乱,这实在是太无厘头了一点。(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