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路易斯加盟 5000万天价签5年长约

2014年06月14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路易斯转会完成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路易斯转会完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今天正式宣布,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的转会已经完成,后者将与球队签约5年。

  此前,切尔西方面已经确认了路易斯的离队,而今天大巴黎也官方宣布了转会的完成,后者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加盟球队。不过,巴黎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而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转会费估计约为5000万英镑,如果这一数字属实的话,路易斯也将成为世界足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的两个最高纪录也是由大巴黎创造的,他们分别是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金尼奥斯。

  而在获得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之后,切尔西也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更加游刃有余,就在一天之前他们刚刚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萨签下了法布雷加斯。他们目前还在追逐马德里竞技的中锋迭戈-科斯塔和左后卫费利佩。

  目前,路易斯正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而在昨天的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路易斯作为首发打满全场,在防守端表现极其抢眼,并为球队的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