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从心里怕每个德国球员 拜仁没签内马尔是错误

2014年06月14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球王贝利一直力挺巴西在主场拿到第6座世界杯西班牙和德国被视作是最强的竞争者,谈到德国队,巴西球王认为勒夫球队的每个成员都颇具威胁,特别是厄齐尔和穆勒。采访中他还谈到,拜仁当初没有引进内马尔是个错误。

  德国队被分到了G组,和他们同组的有葡萄牙美国以及戛纳,外界普遍看好日耳曼军团从小组出线,贝利同样表达了对德国队的赞赏。“巴西肯定是冠军的热门候选,我们主场作战拥有非常棒的球员。但我非常敬佩德国队。他们和西班牙是欧洲最棒的球队,球队的运作非常的棒。”

  德国队整体实力强大,球队没有明显的漏洞,谈到这支表现均衡的球队,贝利说道。“我从心里害怕每个德国队员,特别是穆勒和厄齐尔,相当危险的球员。”巴西人同样透露,在和贝肯鲍尔聊天时,足球皇帝也十分看好祖国球队。“弗朗茨对现在的德国队非常满意,他们拥有一批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拥有可能是历史最强的中场。”

  在赞赏完德国队之后,贝利同样警告有出众的球员不一定会获得成功。“1982年巴西队同样有非常棒的球员,球队中有济科、苏格拉底、埃德尔这样的天才球员,但最后他们输给了意大利,世界杯的比赛永远都很难预测。”

  内马尔无疑是本届世界杯巴西队最闪耀的球星,巴西人本来有望加入拜仁,但瓜迪奥拉最后没有选择签下他。贝利直言对拜仁来说,这是个损失“如果有机会签下内马尔,你一定要拿下,他现在还在提升。”

  退役后,贝利一直活跃在足球圈,但却没有担任过任何球队的主教练,他也谈到自己为何不愿做教练。“我退役后桑托斯几乎每年都会邀请我做教练,还有米兰、巴西国家队,他们都希望我能来。但我一个也没有接受,教练这个位置太疯狂,你要承受很多的压力,但我总是很享受坐在看台而不是板凳上。”最后他还不忘调侃下拜仁。“如果拜仁邀请我的话,我可能会考虑一下。”

  (stefan)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