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否认假摔:那是明显的点球 胜利当之无愧

2014年06月14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德:我没假摔!弗雷德:我没假摔!

  新浪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西队前锋弗雷德面对指责否认假摔。他坚持认为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巴西队前锋弗雷德被指在与克罗地亚的洛夫伦的对抗中跳水以骗取点球。同样,来自日本的当值主裁判西村雄一受到了克罗地亚主教练和球员的强烈指责。克罗地亚队认为点球根本不存在。而弗雷德则坚持表示当值主裁没有误判。

  在接受CBF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裁判的判罚没有错误,绝对是个点球。国际足联的规则不允许球员在禁区内有任何拉扯球衣的行为,如果出现拉扯球衣的行为那必然是一个点球。我当时右脚控制着球,正准备向左边转向。但是我的肩膀被人撞到,我失去平衡然后摔倒在地”。

  弗雷德补充到:“我不是那种在比赛中假摔的球员。之前,在对阵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中我就遇到了相同的情况倒地,但是我仍然在倒地的状况下打进一粒进球。我听到很多人说那不是一个点球。但是事实是当时我被人撞倒让我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失去了进球的机会”。

  弗雷德表示,首场3:1战胜克罗地亚比赛的负面消息没有影响到巴西队的队员们。大家正在积极回复以在第二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没有任何事情会分散我们的专注度,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抹黑我们的胜利,胜利我们当之无愧”,弗雷德补充到。(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