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训练内马尔人气王 女球迷高喊:我要为你生孩子

2014年06月15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就是要为内马尔生孩子的巴西女球迷这就是要为内马尔生孩子的巴西女球迷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4日11时,巴西队在位于距离里约1个半小时车程的特勒索波里斯训练基地继续备战。主力球员昨天没有训练游泳放松,今天也只是出来进行了慢跑恢复。

  巴西队这两天的训练,基本是替补阵容有一些量,麦孔和威廉带着替补阵容,昨天是在人造沙滩上踢网式足球并进行冲刺折返跑体能训练,今天则与当地一家俱乐部踢了热身赛。

  揭幕战独中两元的内马尔毫无疑问是人气之王,也是全巴西现在的宠儿。主力阵容出来时替补正在比赛,但场边的球迷显然根本顾不上看球了,女球迷尖叫着呼唤内马尔的名字,部分女球迷甚至高喊,“内马尔,你太帅了,我要和你结婚,我要为你生孩子!”

  巴西训练时是正午,特勒索波里斯温度大概在27、8度左右,全队就内马尔1个人带着一顶绒帽子训练,显得与众不同。进场后其他主力球员都坐在替补席座位上看球或者站在场边闲聊,唯独内马尔坐在了替补席前的草地上,紧靠着斯科拉里和帕萨雷拉,就像是慈父膝边的孩子,悠然自得。

  简单的慢跑后,巴西主力球员三两一拨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内马尔、马塞洛和弗雷德单独在一块场地玩颠球不落地的游戏,后来古斯塔沃也加进来。4个人光着脚踢得很开心,先是队宠失误,结果被其他3个人轮流骑了一遍;后来内马尔失误,惨遭“弹乳头”的惩罚。

  总的来说,巴西这两天的训练基本以恢复为主,揭幕战3-1的比分也让球队很放松,不过6月18日对墨西哥的比赛对巴西是个挑战,第一场球年轻的墨西哥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勒索波里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