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传奇巨星:裁判帮了巴西 中国足球长传太多

2014年06月15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专访巴西传奇巨星——达达奇迹新浪专访巴西传奇巨星——达达奇迹

  新浪体育讯 达里奥-桑托斯,46年生人,绰号“达达奇迹”,巴西传奇中锋弹跳惊人,进球数在06年的时候仍仅次于贝利和罗马里奥。他的名言,“我不会踢球,我只会进球。”到今天听起来仍如雷贯耳,在巴西训练基地,现在客串当地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达达,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您怎么看巴西揭幕战的表现?

  达达:巴西队揭幕战的表现我很满意,因为他们开局并不顺利,马塞洛打进了一个乌龙球,但之后他们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赢得比赛。

  新浪体育:内马尔的表现呢?

  达达:内马尔踢得不错,但教练组必须给他一些劝诫,在进球之前,他差点就得了红牌,这是不冷静的,裁判帮助了巴西队,内马尔的肘击是个红牌动作。

  新浪体育:说到裁判,不少人觉得弗雷德那个点球不存在,您怎么看呢?

  达达:那确实是一个误判,但裁判也是人,他们有时会犯错。

  新浪体育:巴西队毫无疑问是夺冠热门,您觉得哪支球队是他们最大的对手?

  达达:我觉得最终巴西会赢得这届世界杯,但不要小看墨西哥,他们踢得很有攻击性,每一分钟都想要进球,我认为他们也将有不错的成绩。

  新浪体育:作为一名传奇球员,你怎么看足球这些年的变革,和您当年踢球时有哪些不同呢?

  达达:首先是球本身的变化,我们踢球那会儿球比现在要重,如果要是下雨就更难踢了。然后就是职业化,以前踢球只是养家糊口,现在能成百万富翁。

  新浪体育:能给中国足球的进步一些建议吗?

  达达:中国足球长传太多了,球员之间的距离应该近一些、靠一靠,这样配合才能打起来。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勒索波里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