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星座阵容:水瓶狮子大爆发 你的星座踢怎样

2014年06月15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始3天,内马尔、罗本、范佩西、巴洛特利等人是表现最好的几名球星,根据他们的星座,发现他们分别来自水瓶座和狮子座。

  根据FIFA官方提供的信息,我们队736名球员的星座进行了筛选,并排出了星座阵容。现在水瓶座和狮子座的阵容的表现非常强劲,其它星座的人接下来是否会也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水瓶座阵容

水瓶座阵容水瓶座阵容

  水瓶座共有80人。前3天的比赛,内马尔、罗本、因迪等人表现出色,但皮克、哈维等人表现比较暗淡。接下来C罗、苏亚雷斯令人期待。

  狮子座阵容

狮子座阵容狮子座阵容

  狮子座共有59人。开赛后巴洛特利,范佩西,基耶利尼状态火热,期待狮子在巴西大展神威。

  巨蟹座阵容

巨蟹座阵容巨蟹座阵容

  巨蟹座共有53人。“梅球王”领衔的阿根廷队今晚将闪亮登场,能否给球迷带来最火热的进攻风暴,球迷们拭目以待。

  天秤座阵容

天秤座阵容天秤座阵容

  天秤座共有54人。厄齐尔带领的德国队即将登场,德国队能否打破葡萄牙队的大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厄齐尔的发挥。

  摩羯座阵容

摩羯座阵容摩羯座阵容

  摩羯座共有57人。开赛后摩羯星光暗淡,威尔谢尔和大卫-席尔瓦的表现都不能让球迷满意,期待摩羯的再次闪亮。

  处女座阵容

处女座阵容处女座阵容

  处女座共有67人。开赛后处女座成为了最受伤的星座,揭幕战上表现出色的莫德里奇因伤缺席接下的2场比赛。

  金牛座阵容

金牛座阵容金牛座阵容

  金牛座共有69人。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马塔、卡西利亚斯坐镇的金牛座能否带领西班牙重新崛起令人期待。

  射手座阵容

射手座阵容射手座阵容

  射手座共有59人。今晚本泽马以及他曾经的皇马队友伊瓜因联袂登场,期待射手座的双响炮响彻巴西。

  双鱼座阵容

双鱼座阵容双鱼座阵容

  双鱼座共有73人。埃托奥,因莫比莱,托雷斯组成的前场期待能有更多斩获。

  天蝎座阵容

天蝎座阵容天蝎座阵容

  天蝎座共有38人。攻守平衡的蝎子们伺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出最凶猛的攻击。

  白羊座阵容

白羊座阵容白羊座阵容

  白羊座共有63人。性格温顺的白羊需要在的巴西的比赛中表现出强悍的一面,力争大力神杯。

  双子座阵容

双子座阵容双子座阵容

  双子座共有64人。阿根廷球迷期待阿坤延续在曼城的友谊表现,为球队攻城拔寨。

  (莫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