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退出巴西队训练 可能缺席次轮对墨西哥

2014年06月16日04: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5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场比赛将在17日打响,但15日从巴西队基地传来消息,揭幕战首发的胡尔克在训练赛中突然离场,或将缺席与墨西哥队的比赛。

  效力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绿巨人”胡尔克,在巴西队内首发和替补的训练赛中,在攻入一球后不久匆匆下场。在被队友拉米雷斯换下后,尽管他回到更衣室的路上没有疑似伤病的状况,但是否缺席即将在卡斯特洛球场举行的A组次轮,还需要观察。

  胡尔克的身体状况,将会决定主帅斯科拉里会不会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派出和揭幕战3:1战胜克罗地亚时相同的首发阵容。由此可以看出,斯科拉里对首轮先发队员的状态比较满意。(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