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受伤主力自称已100%恢复 期待打满全部世界杯

2014年06月16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尔克胡尔克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主力前锋胡尔克在周日的训练中受伤提前退场,此前有报道称他可能因此无缘球队与墨西哥比赛,不过绿巨人自己并不这么认为,他深信自己可以在比赛前恢复。

  胡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我可以打比赛,球队需要每一个人全力以赴面对整届杯赛,我希望这个伤没什么问题。训练时我确实感到不适,为了以防万一我离开了训练场,不过我现在没什么问题了。”

  胡尔克继续说道:“当然,派谁上场由主角决定,我希望我可以参加所有比赛。我是一个职业球员,非常希望能够为国家队出力。”

  胡尔克在揭幕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首发,68分钟时被换下场。(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