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换新发型不吉利? 巴西队底气足不信邪

2014年06月17日09:2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东道主巴西队墨西哥队将开启本届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首轮比赛,这两支球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全取3分。本场比赛谁能取胜,就能占得小组出线的先机。比赛期间,球队往往有很多讲究,比方说不能换发型,因为这被很多球员认为会带来不吉利。不过东道主巴西队底气很足,偏偏不信这个邪。队中的球星,首场比赛独进两球的内马尔就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后换了一个新发型。

  揭幕战打入两球为巴西队取得“开门红”后,内马尔心情大好,于是就开始了折腾。巴西当地时间6月15日,巴西队照常展开训练,而内马尔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内马尔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这也让这位巴西新王更加耀眼。内马尔同时还对自己发型的刘海做了调整,整个发型看上去更加立体,也更加帅气。无独有偶,阿尔维斯[微博]当日在训练场也秀出了自己的短发新造型。

  这两名巴西球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大赛期间换发型了,他们以此为乐,并相信新的发型能给自己带来好运。而内马尔更是以喜欢换发型而闻名。从被人诟病的爆炸头到莫西干头,再到转会巴萨[微博]后头型,内马尔的发型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一样,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6月15日巴西队的训练场上,除了内马尔的新发型之外,还有一条新闻——胡尔克意外受伤。在巴西队训练开始后不到15分钟,胡尔克即受伤倒地,随后他一瘸一拐地走向了场边,巴西队队医立即对他进行了治疗。短暂的治疗之后,胡尔克略带沮丧地离开了球场,这一幕也让在场边指导球队训练的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吓出了一身冷汗。据悉,胡尔克被诊断为左腿肌肉拉伤,能否出战与墨西哥的比赛仍是未知数。

  尽管本轮的对手是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队,但是墨西哥队并不轻言放弃,墨西哥队主教练米·埃雷拉表示,巴西队确实有一定优势,可墨西哥队并不惧怕他们,将集中精力备战。埃雷拉说:“我们士气高涨,将全力争胜。”13日的小组赛首轮,墨西哥队1:0击退非洲雄狮喀麦隆,其中墨西哥队上半场两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埃雷拉说,球队没有受裁判因素影响,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我们不关心裁判的判罚,我们只关注需要完成的任务。”□晨报记者 甘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